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我的香蕉马芬 Banana Muffins

距离上次的大理石乳酪蛋糕之后,老姐我已经很久没有动手烘蛋糕了。。。没办法啦!要忙着照顾我家那个顽皮的小宝贝,又得做家务的,很没空嘛!最近看了别人写的blog,我的天啊!里面好多食谱噢~越看心就越痒,好想也自己动手做做看。

刚好昨天外子买回来了一大串的香蕉,好吧,就来做香蕉马芬好了。因为这道食谱材料简单,做法也不复杂。不需要用到电动搅拌器,太好了!(因为老姐我家里没有。。。)(-_-) 没有烘烤炉,也没关系,家里有台具备烘烤功能的微波炉也行!哈哈哈。。。


抄了人家post在部落格上的食谱就到厨房去开始做马芬了,原本的食谱是Chocolate Chip Muffins 。但是部落格上有提到可以放其他材料,比方说麦片、nuts、 蓝莓、和香蕉等等的。所以我就把chocolate chip 换成了香蕉咯!




香蕉马芬 Banana Muffins
25分钟后,我的Muffins终于出炉咯~


香蕉马芬 Banana Muffins
咦!好像发不起来的?妈呀!好像是我错把一大匙的泡打粉看成一茶匙了。。。真是Sotong(U_U)..

结果试吃了一个。。。嗯,不好吃!没我之前做过的奶茶马芬那么理想。老公吃了也说不是很好吃,惨了,这次的成品不銷了,我看要自己吃了啦!那么这次就先不post 食谱了,等下次烘烤成功再和大家分享食谱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