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超不愉快的一天! ~.~...

jusco
明明贴着折扣贴纸却说今天没折扣???


原本以为今天是public holiday老公不用上班,可以好好的出去走一走。于是我们就到距离我们家最靠近的Jusco Bukit Indah 。之前就已经想买一件mattress pad 给我们家宝宝。原价是 RM69 刚好看到包装上贴了50% discount 的贴纸,于是我就拿去柜台付钱啦!

当柜台小姐打了价钱以后,我就发现她没有discount给我,我就问她不是有折扣的吗?她告诉我说今天没有折扣!!!什么话嘛?没有折扣干吗还要贴折扣贴纸啊?然后我就想说既然他都打了价钱了那我就只好买了。

当我告诉老公时他就说我可以跟柜台小姐说不要买,没折扣为什么还要买?我就说可是她已经打好价钱了啊!于是就为了这件事和老公吵了一架。真是气死人了啦!搞得我都没心情在逛下去,干脆回家算了。

所以提醒大家下次要买东西时可要先问清楚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