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好想念有收入$$$的日子!


自从怀孕5个月辞去工作到现在都快一年的时间了!没有工作也就等于没有了收入,对我来说真的过得好辛苦。以前有工作时,常常觉得赚钱蛮辛苦的,所以常常都会买一些喜欢的东西送给自己。以前的我也是那种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人,有时一逛起街来可以买好多好多东西,觉得只要有一定的储蓄就够了。

刚开始没工作时,由于还有小小的储蓄,也没觉得怎样,还是可以去逛街买东西。但是就比较节制了!可是慢慢的储蓄也用得七七八八了,现在的我从农历新年到现在已经很久都没有为自己购买新衣,新鞋了!(起码对我来说算久啦 ~.~..)想想都觉得自己过得太惨了。看到妹妹们常常可以穿得美美的去逛街,买东西,还有看电影啦!就真的好羡慕哦!

我也不会主动跟老公伸手要钱买东西,因为我那个老公啊他太节俭了。(我常常说他是吝啬鬼,哈哈。。。)我以前每次告诉他我买了什么或要买什么时,他都会说没必要卖啦之类的话。所以每次我买了东西都不会告诉他的,等他自己发现咯!

所以要提醒那些想当全职家庭主妇的小姐及妈妈们,要三思啊!

收入$$$的日子!


这是我参加之前的公司的D&D时拍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