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小女人的矛盾^.^..

在我们家宝宝满七个月的时候,外子毅然决定辞去一份对我来说还算蛮高薪的职位,决定转换他的事业跑道去从事全职的寿险从业员(之前是做兼职)。这对我们家来说可是一件大事呀!虽然说外子每次做任何事时都会深思熟虑一番,也已经做好长远的打算。但是做老婆的当然会担心啊,担心将来的生活要怎样过,而且是在宝宝出世之后耶!

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能够谅解外子的决定,为什么偏偏要在宝宝出世之后才转换跑道啊!而且现在的他更忙了,就连周末都要工作,根本没时间陪我和宝宝。外子常常说我不够支持他。。。老实说我也很想支持他的决定,但有时一想到他每天忙着工作不管我和宝宝就会生他的气。

但是做妻子的都希望自己的先生在事业上会一帆风顺,有好成就。既然已经是无法改变的决定,老婆也就只好认命啦。。。。希望我们一家人能过得开开心心的,也祝愿外子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~“老公,加油哦!”^.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