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Cube 14 -我的格子小铺~

袜子娃娃昨天终于带着我的手作 Q 袜娃
格子铺摆设了~
原本是想要把我的格子布置得美美的,
可是带着 Kiko 去实在是做不到什么
老是吵着要我抱抱。 ~-~。。。(泪)
一半是因为之前没有计划好要怎么布置
结果去到那里就不知从何着手。


袜子娃娃这样看起来有点乱
又不突出
唯有希望有机会再去好好的布置一下咯~0~

那天妹妹在我的面子书上留言说祝我的袜娃大卖哦~
其实我也不敢期望会大卖啦!
只希望会有人喜欢我的Q袜娃。
毕竟我还算是个手作新手吧!
才刚刚要开始我的手作生涯呢^^
还有很多要学习的~
从现在起要好好加油啦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