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我の不织布手做

最近我啊开始学习制作
不织布手工
以下是我的小作
向各位献丑啦!


不织布手做
小兔子吃雪糕哟~
不织布手做
圣诞节快到了
做了一个雪人
拿来当手机吊饰

不织布手做
这个草莓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啦
因为比较简单
拿来当发夹装饰
嘻嘻~

我啊跟老公说我要努力学习
希望将来可以出售自己的作品
现在还需要好好磨练
毕竟手艺还有待进步
为自己加油咯

3 条评论:

Penagagirl 说...

加油!
我喜欢白兔手机吊饰!

Jasmine Ng 说...

验光师 ,谢谢你~我会继续努力的,谢谢你喜欢我的手工哦~

c@therine 说...

很好哟!现在拿来打发时间,
不晓得那天可能会成为你的收入来源呢!
加油咯!